close

99556  98145    

這週有三天的時間剛好被公司派到中壢分公司出差

也算是今天第一個國內出差囉!!

想說剛好來中壢工作順便找找以前大學的朋友吃個飯

就約了中原附近的餐廳小聚一下

久久未見的芸芸現在也已經是人妻啦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吃午餐時剛好看到也有不少中原大學的學生

深深想念好幾年前還在唸大學的我們

多麼瘋狂 多麼熱血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啦!

現在要馬不是主管 客戶 不然就是老公 小孩 公婆 哈哈

聊著聊著快要1點半的時候芸芸因為預約了要去

 

中壢中原附近的美甲珊卓拉時尚美甲造型做指甲

也問我要不要一起來~~ 後來想想

反正傍晚才要去找客戶 可以忙裡偷閒一下

而且我好像沒有做過光療指甲呢哈哈 就順便來體驗一下好了

不過芸芸說這間珊卓拉時尚美甲造型其實不好預約怕我過去時可能無法做

但想說就碰碰運氣囉!

還好幸運之神站在我這 到那的時候剛好2點

原本有個預約了客人因為下雨就取消來做指甲

嘿嘿就換我卡位進來XD

99555  99557  

珊卓拉時尚美甲造型的環境不算太大

但是讓客人坐起來也不會擁擠 粉粉嫩嫩的裝潢挺可愛的

因為跟美甲師討論說我的工作性質

會接觸到一些客戶 不想做的光療指甲太高調水鑽等等一堆

比較想要簡單色系黑白質感風

大概討論完指甲想要修的型以及基底色大概風格方向就開始囉

邊做光療時也繼續跟芸芸聊天

時不時美甲師也跟著我們一起哈哈~~

這次做光療算是第一次但是整個過程真的覺得美甲師好厲害

非常的專業細心 在我指甲作畫也非常的小心翼翼

店裡的指甲油也是國外進口的比較多 廠牌等等都會跟客人說呢!

 

登登2個小時過後我第一次的光療完成啦

真的超級喜歡的啦! 完全就是我想要的風格阿

黑白質感帶點金色加上小鑽點綴

我承認我有點愛上這雙手啦~~~

剛好跟我身上的白襯衫西裝合身外套超搭的

也覺得自己的外在加分了不少呢~~

美甲師也說他們家的光療維持度滿久的

有的人快2個月才過來卸甲保養 在重做光療都有

這點我是滿相信的啦~~ 因為芸芸之前做的美甲就維持1個月啦

 

總之這次來中壢還真是收穫滿滿

除了瘋狂的雨天有點讓我小悶

但見了老朋友 也體驗第一次的光療美甲

工作順利完成~~~  也算是好運滿滿囉!

arrow
arrow

    ✿思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