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瑜-1  

之前因週遭很多朋友都在學瑜珈

後來是因為有個同事在內湖瑜珈苑那裡學

想說下班後可以去

而且內湖離家又近

所以上個月就展開了我的瑜珈初體驗

因為我本身柔軟度很好

之前又有習慣運動

就想直接挑戰空中瑜珈

而且我一直希望體態可以再更緊緻一點

空中瑜珈是比一般地墊瑜珈在有難度一點

一開始真的還怕怕的

一直說空中瑜珈的那個繩子會不會被我用斷

哈哈!! 然後vic瑜珈老師一直說放輕鬆啦!

放心放心

因為有些動作是整個人在繩子上

瑜珈苑老師跟我們說

空中瑜珈可以幫助我們對抗地心引力

時常有些到掛的姿勢

很有挑戰

瑜珈苑的老師真的超用心教我們

也提供不少正確的運動雕塑的觀念給我們

而且一直跟我們說要循序漸進

任何一項運動

也叫我們不要灰心

因為說真的空中瑜珈有些動作真的不容易

但往往是內心對於一些姿勢的害怕

但慢慢的就會突破

現在一週來內湖瑜珈苑上兩次空中瑜珈

當做是我平常慢跑的交叉訓練

才一個月體態真的有差呢

哈哈!!

瑜珈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運動!

arrow
arrow

    ✿思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