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332  

 長期在公關公司工作常常以忙起來壓力就大到不行

 

生活真的有時會呈現緊繃不和諧,造成工作的疲倦感,晚上睡眠狀況也很不好

 

但最近真的是太嚴重啦! 快受夠常常在床上翻來翻去幾小時還無法入睡

 

但這種困擾應該只有失眠的人才懂   真的超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那種躺上床秒睡的人啊

 

而且也可能是天氣每天轉變太大 我的背部跟腰都非常的痠

 

這或許也是讓我難入眠的關係吧~~

 

後來因為公司同事知道我長期有這樣的狀況

 

假如有時嚴重也是靠看西醫吃西藥幫助睡眠

 

但是藥物類我認真覺得真的要少吃啊~~~ 畢竟治標不治本囉!

 

直到公司同事推薦我

 

到台北大同區的區羽薰氣學健康spa後身體才開始慢慢真正改善

 

當時同事推薦來羽薰時我還跟他說spa只能舒緩放鬆啦!

 

不過後來她說羽薰氣學健康spa跟一般外面spa完全不一樣啦

 

她的服務是偏向中醫 調整全身骨頭

 

美容順氣師從無相氣學的門派出身的很專業厲害

 

按摩手法是從無相氣學的陳銘堂老師學習而來

 

而且美容順氣師自己在氣功這塊已經有11年的資歷了

 

當下聽完其實我有點小抗拒 因為 很怕那種被人掰來掰去的按摩手法

 

但在同事槌心肝真誠推薦我一定要來試試

 

跟外面一般的按摩方法不一樣的羽薰氣學健康spa

 

因為她大嫂之前經期不順腰痠也是來這裡調理改善不少

 

看到她那麼誠懇為我好,也讓我真的心動決定去大同區羽薰氣學健康spa試試囉

 

 20160302_4223  20160302_3481  

 

因為羽薰氣學健康spa是採女性專屬預約制

 

所以我就提前了快一週預約好時間,帶著一顆期待又小緊張的心前往

 

羽薰氣學健康spa就在中山捷運站附近其實挺好找的

 

環境也是屬於小型個人工作室 不過因為專屬女性所以也挺安全有隱私

 

環境不大但卻很典雅明亮乾淨 spa床離對外窗陽台很近

 

整個空氣對流採光都讓人一走進去感到很舒適放鬆呢

 

美容師是一個很親切的女生

 

我跟他說完我身體目前的狀況就開始調理身體spa囉

 

這次我用的課程也是他們正在有優惠方案的自然順氣課程

 

 20160302_1955    

 

美容師運用拍,揉,撥,撩我的每個身體部位穴點真的都好有感

 

輕輕一點到位  痠痠的感覺不會很痛,都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當美容師幫我揉與拍到硬叩叩肩頸背部後還有腰

 

每個細細的動作經過順氣獨特的按摩手法過後都變得超舒服  

 

當下真的覺得超級神奇的啦

 

自從那次來羽薰氣學健康spa按摩完回家

 

居然第一次在床上不到15分鐘就睡著了

 

後來每週固定來一次羽薰氣學健康spa找順氣師調理保養身體

 

因為身體的狀況要改善真的要找治本的方法

 

現在我腰痠背痛及睡眠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這讓我真的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我在這些調理的過程  

 

羽薰氣學健康spa的美容師也給了我身體保養不少的正確觀念呢!

20160302_3481  

 

 

arrow
arrow

    ✿思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